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浙江5月份大调动

如果我是陶尔康

积分:124    金币:49

力敢兼赢

积分:1742    金币:287
  |   只看他 2楼
楼主名字不错
---------------------------------------------------
海纳百川

412923

积分:247    金币:98
  |   只看他 3楼
正常的了,每年大盘过后就要调动了

412923

积分:247    金币:98
  |   只看他 4楼

王运文那个鸟人被到那里去了

有人知道吗???

雨花蝶

积分:62    金币:26
  |   只看他 5楼

nankeci

积分:152    金币:58
  |   只看他 6楼
萧山店3月份大盘,被掉走的人有,百货副理陆铭,杂货代理副理来小燕,防损课长,等等,亏了百万,杂碎陆铭调到金华了,此人只知道捞钱,厂商补损要给实物,此人不要,只要钱,百货亏这么多,有10万之多都被此人收入自己钱包中,此人手下课长除了管小洲外,基本上也都捞了,所谓上梁不正下梁歪,此人吃喝嫖赌都经常做,带领其课长找过小姐,并让课长付钱.但此人官运很顺从最初的代理课长升到副理,不知陈洁怎么和他对眼,乐购的晋升全是领导说了算,说你行你就行,不行也行的,看看萧山店吧,走了多少组长,走了多少员工,小人当道,垃圾横行,我看萧山店是搞不好的,更可恨的是陆铭走时还把所有百货员工一季度的庆生费带走,和人资反应,人资屁也不放个

弯弓

积分:1629    金币:389
  |   只看他 7楼
王运文估计是黄岩吧~~~肯定是要走了!

我要造反

积分:66    金币:26
  |   只看他 8楼

宁海、黄岩要开店?都在何时哦?好像地方经济一般的点呢

润眼鱼

积分:28    金币:13
  |   只看他 9楼

台湾人一个个都人摸狗样的!!!!

412923

积分:247    金币:98
  |   只看他 10楼
发帖心情

王运文估计是黄岩吧~~~肯定是要走了!
----------------------------------------------------------------
楼上的你能肯定吗?怎么说要走了呢?是不是变态的太不可思议了

超凡红尘

积分:305    金币:125
  |   只看他 11楼

安徽要成立营运区了。他应该是去当营运长。他现在在休假。。。

政治牺牲品

积分:40    金币:20
  |   只看他 12楼
      楼上的,你跟他什么关系?连他的行踪都知道。

乐购老兵

积分:24    金币:12
  |   只看他 13楼
RE:浙江5月份大调动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安徽要成立营运区了。他应该是去当营运长。他现在在休假。。。

任命已经下来了哦!

乐购老兵

积分:24    金币:12
  |   只看他 14楼
张成栋去天一,罗俊到德胜,徐宗平调武进。

乐购之星

积分:788    金币:336
  |   只看他 15楼

版本太多了,搞不清楚了

网上邻居99999

积分:85    金币:27
  |   只看他 16楼
老王是去安徽做营运长,不过安徽只有一家店,营运长兼店总了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