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客服处和AP是谁没有真正服务顾客和尊重个人

oldracer

积分:91    金币:23
  |   只看他 楼主

        前两天北京好又多朝阳店发生了一起很不愉快的事,顾客在接待课正常要求得不到答复,找不到管理层解决问题,导致顾客情绪激动,接待课的人员将该顾客指到AP办公室就算圆满处理了!接连两起都是这样处理使AP办公室不能正常工作,当AP主管质问接待课员工时得到的回答竟然是我们一直就是这么做的,直至该顾客报警值班经理才出现解决!下午的店主管例会店长职代宣布正确的作业流程!而客服处的各管理层不反思自己的错误反而集体投诉AP不尊重个人!我全程看见了事情的经过却迫与处长的压力和课长的淫威不敢和调查人员讲真话只能按照事前交给我的话去背诵....我虽然胆子小但我正直,在这里我要说我们处虽然强势但不能集体违心的做证啊,您要求搞不倒AP课长我们集体辞职给公司使压,请问您会辞职吗?店里评选优秀主管您又得了几票,您不需要反思吗?您的日常工作只是奉承店长而不是应该和我们沟通,交给我们正确的公司作业流程吗?店值班经理找不到是正常的吗?让顾客在卖场情绪激动大骂无人是管是尊重个人,服务顾客,追求卓越的表现吗?虽然接待课员工有错误AP课长就可以在顾客面前批评接待课员工吗?

       我无心指责任何人,我只想做我的事赚我的工资,请各位主管好好想想自己的行为吧!在次如果有人看到看此帖认识AP吴震请转告AP课长我不是故意在调查人员面前做伪证的,我没有办法,对不起!您也好自为之,您是斗不过店长和我们处长的..........

枫情有意

积分:891    金币:255
  |   只看他 2楼
呵呵,还朝阳店,讽刺店、长课长们,把脸丢在北京了..........
---------------------------------------------------
热爱零售、玩命零售

小小子001

积分:354    金币:117
  |   只看他 3楼

一个AP的托!

AP不去整你就不错了!

还投诉人家!

鬼才信呢!

楼主,做人要厚道呀!

城门失火

积分:22    金币:11
  |   只看他 4楼
AP吴震?他不是在广东混生活的吗?何时到北京了?他好象2004年去过哈尔滨安全课长培训.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