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原创]离开乐购后的感想~

X-MAN

积分:174    金币:67
  |   只看他 楼主
离开乐购已经两年有余,最初的想法已经对超市这个行当厌倦到了极点!!不想做了!!其实多多少少还是和乐购本身的管理层有关系,很多事情上门店首席领导从对事不对人转变到:对人不对事!现在偶尔还会去逛一下乐购,只是作为竞争对手而列行的公事!(本人又进入了另一家超市,且就在乐购三公里范围内)可能因为作为竞争对手的关系,感觉乐购真的越来越不怎么样!!不管什么方面(可能销售上还略好于现在的公司)其实很多事情可能真的是:当局者迷,旁观这清!出来后才发现:外面的天空还是一样的蔚蓝!!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