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希望老总们能看到

无助的我

积分:24    金币:12
  |   只看他 楼主

我是华联的一个员工,我在08年受工伤,到现在了还没有解决,我找过人事部,总是以各个理由拖着,我现在很无助,我不知道该怎么办,希望公司老总门能看到。

                                      在此我感谢帮我的安姐,真心的帮我联系过这个事,但。。。

龙腾紫禁

积分:133    金币:56
  |   只看他 2楼
路过。。。。。。。。。
---------------------------------------------------
专业,谨慎。

细雨咸海

积分:29    金币:13
  |   只看他 3楼
RE:希望老总们能看到
你是高吗?最近很忙,不过我会继续追踪这事的!

花言巧语

积分:80    金币:44
  |   只看他 4楼
四川遂宁店的老袁己经洗牌了哦。自从万总走了后,华联的采购简直是一盘散沙,说实话,我是看着华联一步步走到今天的,对里面的人员及经营都是非常了解的。想想以前生意好好哦,现在的金海店可以用惨不忍睹来形容了。1,公司分派严重影响销售,大家都在下面较劲。2,服务一直跟不上,管理太散。3,现在的企划部太弱,根本跟不上现在的竞争对手,4,信息技术部能干事的人都被现在的负责人干掉了。5,现在的采购总监能力太差,采购工资太低,只有靠捞外水来养家。再告诉大家一个内幕,现在的企划部和信息部还有负责个别采购部门的负责人全系一家人(就是两口子)在管,可以说是,华联的一半都是他们说了算,如果他们不满意的话,那么负责信息方面的人就没有人接管了,也就是说整个系统就要瘫痪,唉,真是人才啊,做得真的够绝吧。华联人才流失太严重,没得本事的人把有本事的人都搞走完了,能不垮吗?还是美好家园的生意是如日冲天啊,羡慕啊。

四明狂客秋实君

积分:1745    金币:302
  |   只看他 5楼
路过。。。。。。。。。路过。。。。。。。。。
---------------------------------------------------
网站名称:好生活网网站网址:http://www.huitehao.com四明狂客秋实君:致力于中国零售业的发展,创造更高的标准,提高自身的业务水平.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