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宁波慈溪店的进来报个道!

One Andy

积分:-970    金币:-91
  |   只看他 楼主

沃尔玛不做了,来麦德龙了,2009在麦但愿是一个好的开始:慈溪店招人已经开始,已经收到offer或者 现在&以后会成为宁波慈溪店一份子的进来:吼下。开店是最辛苦的,辛苦的付出多少总有点回报,哪怕只收获微小的经验,在职业生崖中留下一丝地宝贵回忆也是美好的。向奋战在开店一线的兄弟姐们致敬,,,,,

希望能够一起来分享开店的点点滴滴!

- 该帖于 2009-5-9 1:38:00 被修改过

kellyhotel

积分:28    金币:14
  |   只看他 2楼
我刚收到offer,说是5月22号上班。貌似iao客开吧。。。。第一次接触零售,茫然之。。。

One Andy

积分:-970    金币:-91
  |   只看他 3楼

楼上的兄弟也这么晚没睡觉呀,前期是去开卡吧!7-8月份太阳要晒死了

kellyhotel

积分:28    金币:14
  |   只看他 4楼

10月底开业的话,估计是要看不到开业的那天了。。。晒死ING。。。

One Andy

积分:-970    金币:-91
  |   只看他 5楼

随便他了晒死算了,男人就应该对自己狠一点

kellyhotel

积分:28    金币:14
  |   只看他 6楼
那如果偶是女人咋办办捏?都没想到会要我的。。。。现在去也不是,不去也不是。。。矛盾。。。

One Andy

积分:-970    金币:-91
  |   只看他 7楼
还是去吧必竟开店,能学到不少经验

kellyhotel

积分:28    金币:14
  |   只看他 8楼
你不会也是刚收到offer的吧?

One Andy

积分:-970    金币:-91
  |   只看他 9楼
RE:宁波慈溪店的进来报个道!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你不会也是刚收到offer的吧?

我短消息你吧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