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不做了,来麦德龙了,2009在麦但愿是一个好的开始:慈溪店招人已经开始,已经收到offer或者 现在&以后会成为宁波慈溪店一份子的进来:吼下。开店是最辛苦的,辛苦的付出多少总有点回报,哪怕只收获微小的经验,在职业生崖中留下一丝地宝贵回忆也是美好的。向奋战在开店一线的兄弟姐们致敬,,,,,
希望能够一起来分享开店的点点滴滴!
楼上的兄弟也这么晚没睡觉呀,前期是去开卡吧!7-8月份太阳要晒死了
10月底开业的话,估计是要看不到开业的那天了。。。晒死ING。。。
随便他了晒死算了,男人就应该对自己狠一点
我短消息你吧
本主题已被锁定, 不能回复!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