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黄光裕事件

绿茵河之神秘一枪

积分:6606    金币:3150
  |   只看他 楼主

作为一个商人从商多年。。。知法犯法。。。。罪加一等。今天的你自杀了证明了你心有鬼,如果你是清白的。我相信你会很冷静。我并不支持这样的商人再这样的生存下去,国家有国家的法律。如果每一个人都违背国家的法律,而又得不到应有的惩罚的话,那世间起不是更加腐败,更加没有条理。人民的违犯意欲起不是更加强。而国家定下的法律起不是起不到作用。天理何在。这样的一个商人笔者不支持他。处罚他应该义不容辞。这样你才能给国民有一个好的交待。要不你就会在中华历史上刻上一个深深伤痕。后人也不会尊重你。因为你违背了法律做出一件不道德的事。

所谓擒兵先擒王,如果王落败了。兵也跑不远了。这是用兵之法,黄光裕一但判刑过重,这样的企业失去了掌权人。在作战方面势力大减,背后没有一领袖在指挥。到时候就像一团散沙。看见对手从而变得毫无反抗能力。显然供应商说他现在不是跟黄光裕打工,而是跟国美打工。但是国美就是黄光裕的。国美所以发展到现在,当然肯定跟黄光裕有着密不可分的关联。一但国美进入衰退,第一影响的最大的是国内的制造业,现在是金容风爆的时候,如果国美衰退的话,就会影响到家电生产厂家。出现消量不好。订单减小。出现裁员,下岗。失业,失益者最后的都是人民。

---------------------------------------------------
asfdhasjkfh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