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乐购厦门店10月左右会开业。想进乐购工作,不知道有没有开始招聘呢?
还想了解一下:进乐购容易吗?待遇如何?谢谢各位了。
华南区在广州应聘
从员工做起.月薪1000以上吧.
本主题已被锁定, 不能回复!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