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请蒋总指示

关公耍棍

积分:96    金币:38
  |   只看他 楼主

   尊敬的蒋总您好:

  我是系统中的一名主管,经常被调动工作到其他店,现在还在外店工作,其实做工作我们不怕苦,也不怕累,就像您所说的“主管要把员工当兄弟姐妹一样看待,兄弟姐妹才会把公司当成家一样,”我对系统是有感情的,到哪里工作都是做一样有标准的事情,但我有个建议,或许是我们有个建议,调动工作时是否可以考虑一下路程,我觉的4个小时以上回家的路程有点远了,我们都有自己的小家庭,一旦家里发生一些突发状况,连末班车都搭不上,更是无心工作,我们也不不可能像店总那样有车可以开回家处理,请蒋总三思。

看清你的脸

积分:6    金币:6
  |   只看他 2楼
谁有蒋总的电子邮箱呀,发上来看看。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