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蒋总您好:
我是系统中的一名主管,经常被调动工作到其他店,现在还在外店工作,其实做工作我们不怕苦,也不怕累,就像您所说的“主管要把员工当兄弟姐妹一样看待,兄弟姐妹才会把公司当成家一样,”我对系统是有感情的,到哪里工作都是做一样有标准的事情,但我有个建议,或许是我们有个建议,调动工作时是否可以考虑一下路程,我觉的4个小时以上回家的路程有点远了,我们都有自己的小家庭,一旦家里发生一些突发状况,连末班车都搭不上,更是无心工作,我们也不不可能像店总那样有车可以开回家处理,请蒋总三思。
本主题已被锁定, 不能回复!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