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商网联商论坛 → 贴子
阅读 []     跟帖 10, 分页: [1]  底部
 主题:步步高和新一佳的薪水怎么样  
无知丽人

   
   
   文章:1
   回帖:0
   金币:12
   积分:24
步步高和新一佳的薪水怎么样
 

听说零售行业待遇都不高?想去步步高或新一佳应聘工作,但是不知道待遇如何。有没有在里面工作过的人,大家晒晒看步步高和新一佳的薪水待遇撒~好像湘潭还开了个万凯源,不知道怎么样。本人刚毕业,什么岗位都可以做~

2009-05-12 20:06
编辑
胡子土匪

   
   
   文章:6
   回帖:136
   金币:149
   积分:339

 

烂番薯和臭鸟蛋

2009-06-10 17:09
设为骨贴 | 删除 | 编辑
暗香暗香

   
   
   文章:6
   回帖:780
   金币:656
   积分:1219

 

应步步高要好一点吧

2009-06-11 08:04
设为骨贴 | 删除 | 编辑
日落子午线

   
   
   文章:0
   回帖:20
   金币:35
   积分:70

  步步高的要高一些 但是步步高的劳动强度要大一些

2009-06-14 23:00
设为骨贴 | 删除 | 编辑
我是泥巴

   
   
   文章:8
   回帖:428
   金币:187
   积分:1041

 

按岗位来说新一佳要高一点!


---------------------------------------------------
零售菜鸟
2009-06-17 15:40
设为骨贴 | 删除 | 编辑
wangzhiwei_980

   
   
   文章:2
   回帖:126
   金币:88
   积分:295

 

做多没有去做,况且还是刚毕业,有什么条件谈工资!等你经验丰富了,有了最基本的业务技能,我想工资也会水涨船高!


---------------------------------------------------
举心藏品
2009-07-13 12:10
设为骨贴 | 删除 | 编辑
小小的员工

   
   
   文章:0
   回帖:31
   金币:26
   积分:75

  不知道?

2009-07-20 13:59
设为骨贴 | 删除 | 编辑
酒道醇颐

   
   
   文章:6
   回帖:224
   金币:246
   积分:641

  那是美好的愿望!事实上做零售这一行,你得有心理准备,先干个十年八年,然后再讨论工资的问题吧!因为在这之前的工资无论一千也好两千也好,基本除了开支没了结余,任何一家超市都差不多。

2009-08-11 17:19
设为骨贴 | 删除 | 编辑
Alex_zheng

   
   
   文章:122
   回帖:840
   金币:80
   积分:2692

  看未来发展步步高要更好


---------------------------------------------------
2012新的起点
2011-12-24 23:07
设为骨贴 | 删除 | 编辑

跟帖 10, 分页: [1]   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