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零售行业待遇都不高?想去步步高或新一佳应聘工作,但是不知道待遇如何。有没有在里面工作过的人,大家晒晒看步步高和新一佳的薪水待遇撒~好像湘潭还开了个万凯源,不知道怎么样。本人刚毕业,什么岗位都可以做~
烂番薯和臭鸟蛋
应步步高要好一点吧
按岗位来说新一佳要高一点!
做多没有去做,况且还是刚毕业,有什么条件谈工资!等你经验丰富了,有了最基本的业务技能,我想工资也会水涨船高!
跟帖 10, 分页: [1]
本主题已被锁定, 不能回复!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