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讨论]卜蜂莲花真黑!

不甘心

积分:40    金币:19

大盗贼

积分:2365    金币:610
  |   只看他 2楼

民国旧闻

---------------------------------------------------
玉未剖,与石同
欢迎加入我的Q群:40978328(零售销售猎头联盟)
QQ:498267304

不甘心

积分:40    金币:19
  |   只看他 3楼
易初莲花太黑了,我也是刚刚离开那些垃圾地方,太多贪官了,做员工的都累的趴下,他们收黑钱都不管,主管上班去网吧玩,有時陪老婆兜风,经理就和就不用說,都是一群废物,那个人都強过他们,都不是像上班的人,真搞不懂總部的人那么重融他们,他们收黑钱,拿供应商的臭东西来做,做了卖给客人,他们太黑心了,我觉得好不服,我虽然有证据知道他们收黑钱,还有那臭东西卖,可是官官相爲?唉…最后我还是辞职不做了,现在我真希望易初莲花会有一单食品中毒,这个那些领导重融那些人的后悔都去坐牢!

第一杀手

积分:16018    金币:1420
  |   只看他 4楼
这就是生活

店 宝

积分:185    金币:86
  |   只看他 5楼
就算里面有食品中毒也不会被曝光的,为什么,它和政府的关系搞得不错!不然的话,它早就生存不下去了!

简单情怀

积分:35    金币:17
  |   只看他 6楼

生活就是这样子!

xhxh.1234

积分:30    金币:13
  |   只看他 7楼

很正常见怪不怪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