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甘心
积分:40 金币:19
| 只看他
楼主
佛山的店某主管收黑钱,既然没有人去调查?感觉官官相维太疯狂了!有这样的人,商场不夸就奇了!
大盗贼
积分:2365 金币:610
| 只看他
2楼
---------------------------------------------------
玉未剖,与石同
欢迎加入我的Q群:40978328(零售销售猎头联盟)
QQ:498267304
不甘心
积分:40 金币:19
| 只看他
3楼
易初莲花太黑了,我也是刚刚离开那些垃圾地方,太多贪官了,做员工的都累的趴下,他们收黑钱都不管,主管上班去网吧玩,有時陪老婆兜风,经理就和就不用說,都是一群废物,那个人都強过他们,都不是像上班的人,真搞不懂總部的人那么重融他们,他们收黑钱,拿供应商的臭东西来做,做了卖给客人,他们太黑心了,我觉得好不服,我虽然有证据知道他们收黑钱,还有那臭东西卖,可是官官相爲?唉…最后我还是辞职不做了,现在我真希望易初莲花会有一单食品中毒,这个那些领导重融那些人的后悔都去坐牢!
店 宝
积分:185 金币:86
| 只看他
5楼
就算里面有食品中毒也不会被曝光的,为什么,它和政府的关系搞得不错!不然的话,它早就生存不下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