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现代的众多超市里,大润发模式无疑是成功的,在卖场管理和营销方面,它是我们的典范!
从各种经济数字与国际情势来看,低迷的景气似乎还看不到回春迹象,对零售业者来说,更要咬紧牙关度过难关。但如何才能刺激消费,是许多超市店长头痛的问题,若能把卖场当成秀场,将商品融入消费者的购买情绪中,达到促进消费的目的,那就真的……!
超市不只是提供商品,能够在不景气中逆势成长,需要更好的销售技巧,以刺激消费。中国大润发执行长黄明端说:“卖场就像秀场,提供各种商品展现自己的舞台,让消费者停留并购买。”的确,大润发真的做到了!所以它成功了,在中国它超过了沃尔玛,也将超过了家乐福!

说大润发的领导都是精英,这个我没有质疑。所有理级以上的领导我都非常佩服!~ 因为她们是一步一步辛辛苦苦的爬到属于自己的位置! 可是我想要说的是!对于那些直接应聘的科长你们有好好长眼睛看看吗! 我是烘焙的一名微不足道的科员!对于我热爱的工作我是尽心尽力!可是只因为科长是半路出家的人!对于烘焙这种技术行业一窍不通!所以在其管理时往往让所有员工头痛,于是;顶不住他无知的人,受不了他莫名责骂的人,还有得罪他被穿小鞋的人相继离开自己热爱及赖以生存的岗位! 我就是得罪他然后穿小鞋,直接=被整的人!想想自己以前卖力的工作可是干了好久却始终升不了职!而刚到单位只是因为会拍马匹的员工却只用了让老员工季度的半年时间升到了《技术二手》,这样的反差让我心痛!想想如果是以前大师带领我们的时候是那么开心,做错了!我承认,骂我我心甘情愿~~因为值得!可是什么不会的“垃圾”骂我.我的心里总会有反叛!而这样正好就得罪了他!~································ 话不多说,那些不长眼的领导【店总,生鲜经理,人资主任】在选择技术类型的科长时候请长点眼睛!如果选了什么不懂的人接手如【烘焙,熟食】那就糟糕了! 会同我所在的地方一样! 1)所有技术性员工逐渐离开 2)课内会产生几大阵营! ----------------------------------------------------------------------------------------------------------------------------------哎!说这些有什么用啊!都是P话!经理包庇着拍他马匹的科长!大师包庇着巡店有人拿员工奖金吃喝的下属! ![]() ![]() 垃圾,垃圾! |
| ---------------------------------------------------------------- |
在现代的众多超市里,大润发模式无疑是成功的,在卖场管理和营销方面,它是我们的典范!
从各种经济数字与国际情势来看,低迷的景气似乎还看不到回春迹象,对零售业者来说,更要咬紧牙关度过难关。但如何才能刺激消费,是许多超市店长头痛的问题,若能把卖场当成秀场,将商品融入消费者的购买情绪中,达到促进消费的目的,那就真的……!
超市不只是提供商品,能够在不景气中逆势成长,需要更好的销售技巧,以刺激消费。中国大润发执行长黄明端说:“卖场就像秀场,提供各种商品展现自己的舞台,让消费者停留并购买。”的确,大润发真的做到了!所以它成功了,在中国它超过了沃尔玛,也将超过了家乐福!

沃尔玛中国,家乐福中国算个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