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21楼
现在的课长确实能力太差 记得我在纺织做课员时那是的课长麽都不懂从电器调来的什么都问我 换季凉席调整我一个大夜调完了我说这是吴春相说这么调的没问题 好吗我休完班回来那位老人家听经理的调了呵呵我笑了 妈的 没几天老吴老了看见他们调的那玩意说不行让调整 又让老子调 我是死活不调这种没能力的领导我是不落落 陈列规范不看也不问就乱调活该这是8年钱的事了
| 只看他
22楼
说好听的!叫科长,不好听的!叫垃圾。
但是排除专业的领导!上面的话针对于那些半路出家来到需要专业的科别里糊搞瞎弄的,把所有员工得罪掉的一些垃圾~~~~~~~~~`
谁来溧阳店看看烘焙科长!把课里搞的鸡飞狗跳!员工上班不敢多说一句话---因为有眼线
在他从熟食掉来的1年多里!老员工接二连三的辞职!原本和和气气的烘焙科现在就如同在高空的风筝说断就断!哎呀。。。。。。。。。事情还多了!

我鄙视大润发的下属管理体系,不考虑专业的需要!~~
悲哀~~~~~~~~~~~~~~~~~~~


---------------------------------------------------
有心无力为何
| 只看他
27楼
RE:给大润发黄董的一封信.望黄董引起重视!!!!!!!!!!!!!!!!!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好科长有很多!但超级烂货也不少!
说得好~好科长是个别的!可是烂货时普遍的!`
---------------------------------------------------
有心无力为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