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一个休闲食品品牌想进莲花

ela1212

积分:84    金币:35

ela1212

积分:84    金币:35
  |   只看他 2楼

为啥没有人回复呢

我自己先来顶顶人气吧

397759

积分:22    金币:11
  |   只看他 3楼
RE:一个休闲食品品牌想进莲花

你好,易初莲花联营商账款一般是月结三十天,比如1月进去销售,2月10号之前拉出来销售开增值税发票进财务,25号-30号可以拿到货款(电汇供应商结账方法)支票可能还会早一点,

ela1212

积分:84    金币:35
  |   只看他 4楼

你好!

谢谢你!还想请教你与超市采购打交道的时候该注意些什么呢

心的导

积分:29    金币:11
  |   只看他 5楼
太正确啦!楼主果然英明!不得不赞美你一下!
看了楼主的帖子,不由得精神为之一振,自觉七经八脉为之一畅,七窍倒也开了六窍半,自古英雄出少年,楼主年纪轻轻,就有经天纬地之才,定国安邦之智,古人云,卧龙凤雏得一而安天下,而今,天佑我大中华,沧海桑田5000年,中华神州平地一声雷,飞沙走石,大舞迷天,小生对楼主之仰慕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海枯石烂,天崩地裂,永不变心. [url=http://www.baidu.com/]
[/url]

爱婆子

积分:147    金币:185
  |   只看他 6楼

费用整体来说稍微偏高

最好是不要走统仓,否则缺货缺死

财务帐得瞪大眼睛看三遍.......

其他的楼下的补充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