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目前刚代理一个休闲食品品牌,想进入莲花系统,请问各位前辈莲花的进场费和帐期一般是多少啊?另外,与她合作需要注意些什么呢?感谢大家的帮忙!
为啥没有人回复呢
我自己先来顶顶人气吧
你好,易初莲花联营商账款一般是月结三十天,比如1月进去销售,2月10号之前拉出来销售开增值税发票进财务,25号-30号可以拿到货款(电汇供应商结账方法)支票可能还会早一点,
你好!
谢谢你!还想请教你与超市采购打交道的时候该注意些什么呢
费用整体来说稍微偏高
最好是不要走统仓,否则缺货缺死
财务帐得瞪大眼睛看三遍.......
其他的楼下的补充
本主题已被锁定, 不能回复!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