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张家港大润发买电瓶车之前,那儿促销人员,说得很好,质量好,还有维修部.一个月没有到,发现问题.到维修部门修理时,维修人员的态度极其差,想到它们领导那儿投诉它们吧!也跑了腿,花了电话费,费尽了周折(期间遭受几乎是它们同事冷漠的或者是漠不关心的态度),最后还是没有投诉成功.
奇怪!张家港大润发的投诉电话号码是为哪些人用的???
亲爱的顾客,朋友们!在消费前,一定要仔细些.象发生张家港大润发这件事情,只能是花费找气受!!!
本主题已被锁定, 不能回复!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