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张家港大润发的电瓶车子,不能买!!!

kathy79106

积分:24    金币:12
  |   只看他 楼主

在张家港大润发买电瓶车之前,那儿促销人员,说得很好,质量好,还有维修部.一个月没有到,发现问题.到维修部门修理时,维修人员的态度极其差,想到它们领导那儿投诉它们吧!也跑了腿,花了电话费,费尽了周折(期间遭受几乎是它们同事冷漠的或者是漠不关心的态度),最后还是没有投诉成功.

奇怪!张家港大润发的投诉电话号码是为哪些人用的???

亲爱的顾客,朋友们!在消费前,一定要仔细些.象发生张家港大润发这件事情,只能是花费找气受!!!

gb770

积分:198    金币:112
  |   只看他 2楼
同情
---------------------------------------------------
[img]http://ip.91cool.net/img/zbc.gif[/img]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