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萧山的人资

凶狠的羊

积分:68    金币:29

有钱有权

积分:46    金币:20
  |   只看他 2楼

萧山店人资是吃屎的!看那群女人。。

凶狠的羊

积分:68    金币:29
  |   只看他 3楼

她们不吃屎,她们吃人,不做事情,摇着屁股,挺着两个奶子,你 勾引谁啊,我小工你不会看上吧?你贱人就是马屁精。贱人一个,

有钱有权

积分:46    金币:20
  |   只看他 4楼
总之,真他们一群垃圾,收垃圾的都比她们干净!

TESCO FFDC

积分:36    金币:18
  |   只看他 5楼
RE:萧山的人资

他们就那个水平。。。。。

 

你不服可以找区人资呀。。。。

 

不过听说区人资也是垃圾,那个陈洁好像水平也不咋地

乐购忍者

积分:2341    金币:910
  |   只看他 6楼

呵呵.萧山店的人资你们该反省一下了,我不知道你们到底好不好,但是如果很多人都说你不好,那就有问题了.人资做事情很有难度我也知道.但是我相信人资在管理的时候一定要把对人的权利放在第一位.不管是员工还是主管都一样.太多的官僚主义都会让别人反感.太多的人为因素都会让别人不信任.特别是做任何事情都要有依有据.(因为人资是出制度的地方,人资员工首先能执行).

---------------------------------------------------
成功=艰苦的劳动+正确的方法+少谈空话己所不欲勿施与人,己欲立则立人,己欲达则达人.(推己及人)

无争◆

积分:479    金币:172
  |   只看他 7楼

我觉得大润发的人资娘们还不错。。。么有乐购那么恐怖。

键盘与鼠标

积分:24    金币:12
  |   只看他 8楼

唉,这个倒霉鬼,不知道又把谁得罪了,哈哈哈.........

萧山人资说不上好, ,一般话, 起码 对员工还行,   为人处事还不错,     

 不过,被你们这么骂, 也够呛!!!

哈哈哈.......

有钱有权

积分:46    金币:20
  |   只看他 9楼

悲哀中的悲哀,我看我还是走人算了,受不了那帮恶心鬼了!

乐购忍者

积分:2341    金币:910
  |   只看他 10楼

   听说萧山店人资主管很厉害,一哭,二闹.三上吊,把自己伪装的很严密,有和她谈话的人透露她没有个性,因为她可以根据每个人进行个性沟通,俗话说就是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所以说到最后就不知道哪句话是她的真话.能有这种表现的女人真的很难得.这些其实都不怪她,因为萧山店和其他店都不一样,在这样复杂的环境下不来点套路是没有办法生存的.就象在险恶的从林里,兔子也会吃人一样,都是被逼出来的.

   

---------------------------------------------------
成功=艰苦的劳动+正确的方法+少谈空话己所不欲勿施与人,己欲立则立人,己欲达则达人.(推己及人)

tesco sgm

积分:139    金币:72
  |   只看他 11楼
hehe    楼上的说的有道理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