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萧山店的人资你们该反省一下了,我不知道你们到底好不好,但是如果很多人都说你不好,那就有问题了.人资做事情很有难度我也知道.但是我相信人资在管理的时候一定要把对人的权利放在第一位.不管是员工还是主管都一样.太多的官僚主义都会让别人反感.太多的人为因素都会让别人不信任.特别是做任何事情都要有依有据.(因为人资是出制度的地方,人资员工首先能执行).
听说萧山店人资主管很厉害,一哭,二闹.三上吊,把自己伪装的很严密,有和她谈话的人透露她没有个性,因为她可以根据每个人进行个性沟通,俗话说就是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所以说到最后就不知道哪句话是她的真话.能有这种表现的女人真的很难得.这些其实都不怪她,因为萧山店和其他店都不一样,在这样复杂的环境下不来点套路是没有办法生存的.就象在险恶的从林里,兔子也会吃人一样,都是被逼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