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乐购是你家吗?

凶狠的羊

积分:68    金币:29

我行我素9

积分:50    金币:5
  |   只看他 2楼
本店的哥哥姐姐们踊跃发言啊

李念东西

积分:145    金币:63
  |   只看他 3楼
    09年的福利我们店至今都还未发给员工,说是要把一年的福利放在一起去旅游,让大家玩的舒服,开心。

凶狠的羊

积分:68    金币:29
  |   只看他 4楼
是啊   她们就是这样  一天拖一天      啥时把钱到口袋里了  就P都不放了  说是去旅游  没有这个借口,她们没办法捞钱啊

elaine0510

积分:41    金币:20
  |   只看他 5楼
我们区没这个情况,都已经办活动旅游去了

乐购小善

积分:74    金币:33
  |   只看他 6楼
        笨啊!99年乐购就有一句话!它们不发福利有什么的!乐购不是说要把乐购当成自己家嘛!那就东西随便拿啊!现在才说,我们99年就在光新开始做了!笨死了....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