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P> 绍兴乐购保安打人一波未平,一波又起。</P>
<P> 我是绍兴乐购的一名新近员工,今天中午我在上班时看到两名保安正在打一名顾客,起初我以为是不是这个顾客在偷东西,被保安发现,所以保安会打他,两名保安听说是复员军人,打人好狠,好凶。旁边顾客看到后,立即进行劝阻,后来才知道该名顾客是一名绍兴当地其他超市的部门主管,是来进行市场调查的,我们的保安怎么会如此无耻的打一名同行呢?!听说,后来两名保安还把该顾客拖到员工通道那边往死里在打。目前,此事还在处理中。</P>
<P> 这已是绍兴店一星期之内出现保安打人事件。</P>
<P> 评:绍兴乐购保安素质如此之差,令人堪忧!这些赔偿费用发给我们员工做福利那该多好!悲哀,悲哀!——</P>
<P> </P>
<P> </P>
| 只看他
2楼
RE:绍兴乐购保安打人事件报道
你好啊 你 绍兴店杂货经副理是不是来小艳?随便问问?
西汉水闸
积分:32340 金币:818
| 只看他
3楼
这么恐怖的?
---------------------------------------------------
每天为明天
| 只看他
5楼
你们都是没事瞎说,乐购保安是动手打人了,其他超市的人是先在乐购超市里面先动手打人的,才会出现后面的情况的:试问如果你被别人打了,你是站着被人打呢还是正当防卫,有点法律常识。
| 只看他
7楼
---------------------------------------------------
苦中作乐 乐在其中(贱命)多一份坚持,少一份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