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绍兴乐购保安打人事件报道

恶人当道

积分:18    金币:9
  |   只看他 楼主
<P>&nbsp; 绍兴乐购保安打人一波未平,一波又起。</P>
<P>&nbsp; 我是绍兴乐购的一名新近员工,今天中午我在上班时看到两名保安正在打一名顾客,起初我以为是不是这个顾客在偷东西,被保安发现,所以保安会打他,两名保安听说是复员军人,打人好狠,好凶。旁边顾客看到后,立即进行劝阻,后来才知道该名顾客是一名绍兴当地其他超市的部门主管,是来进行市场调查的,我们的保安怎么会如此无耻的打一名同行呢?!听说,后来两名保安还把该顾客拖到员工通道那边往死里在打。目前,此事还在处理中。</P>
<P>&nbsp;&nbsp; 这已是绍兴店一星期之内出现保安打人事件。</P>
<P>&nbsp; 评:绍兴乐购保安素质如此之差,令人堪忧!这些赔偿费用发给我们员工做福利那该多好!悲哀,悲哀!——</P>
<P>&nbsp;</P>
<P>&nbsp;</P>

我行我素9

积分:50    金币:5
  |   只看他 2楼
RE:绍兴乐购保安打人事件报道
你好啊   你 绍兴店杂货经副理是不是来小艳?随便问问?

西汉水闸

积分:32340    金币:818
  |   只看他 3楼
这么恐怖的?
---------------------------------------------------
每天为明天

超凡红尘

积分:305    金币:125
  |   只看他 4楼

只能说你在放屁。扭曲事实。。。

飘在他乡

积分:139    金币:60
  |   只看他 5楼
你们都是没事瞎说,乐购保安是动手打人了,其他超市的人是先在乐购超市里面先动手打人的,才会出现后面的情况的:试问如果你被别人打了,你是站着被人打呢还是正当防卫,有点法律常识。

飘在他乡

积分:139    金币:60
  |   只看他 6楼

各位有疑虑的同事和社会上的朋友们:

首先我代表乐购绍兴店来回答各位的疑问,请正确看待每一个事件发生的原委,不要人云亦云。

烂好人1个

积分:2070    金币:742
  |   只看他 7楼

http://v.youku.com/v_show/id_XOTE1NDY0MzI=.html

瞧瞧哦螺丝的防损怎么做的

---------------------------------------------------
苦中作乐 乐在其中(贱命)多一份坚持,少一份担心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