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南京金润发的内幕

深一海

积分:43    金币:21
  |   只看他 楼主
金润发的每天的销售量可以说是很好的,每天七点多钟就有排着长队的顾客争先买鸡蛋(也许这种现象只有中国才有!)。无论是下雨天还是晴天,超市内部的人流量都是满满的,后场收货的通道无论什么时候都摆放了大大小小的推车。的确,金润发也许就是南京地区的一个本地特色,一个本地的招牌。到这儿来买东西的人,多半是因为金润发物美价廉。
可是有谁能知道,超市里面,许多食品打着新鲜的招牌,实则为过期食品。包子、馒头等每天都有大量的剩余,有谁知道这些个剩下的东西到哪里去了?烤鸡都变质发绿发出恶臭味了,依然烤熟后放在托盘上销售。牛奶基本上都应该是当天出厂,当天销售的,可也存在过期的······
还有许多内幕,谁知道?

有梦才美

积分:306    金币:128
  |   只看他 2楼

我想不可能像楼主说的这样糟吧,大润发每个店都有一样的食品报废制度,不可能去坑顾客的!我们店就没有。

灵通

积分:181    金币:48
  |   只看他 3楼
像面包我看见到过今天生产,明天包装.日期写明天,但根本没有上面说的这么严重.

美女科长

积分:181    金币:86
  |   只看他 4楼

上面楼主说的太夸张了,大润发有严格的报废制度,有专人负责检查商品的保质期,临近保质期的都及时进行了报废处理,怎么会卖给顾客呢?你可能是对大润发有怨气吧,故意在诋毁哦

牛背摇篮

积分:89    金币:24
  |   只看他 5楼
楼主绝对是个外人,根本不了解金润发。

那言

积分:29    金币:14
  |   只看他 6楼

如果真有那么糟糕,客诉启不一件接着一件?

Nile

积分:24247    金币:8051
  |   只看他 7楼
大业不可以诈立!此机一发,后患无穷、、、、、、如果真是这样的话,店总应该辞职!
---------------------------------------------------
佛道,魔道,不在身处,在发心处!剑宗,气宗,至善兼修,奈何相争?

我爱燕儿翱翔

积分:204    金币:77
  |   只看他 8楼
呵呵,我哥看了又要骂人了
---------------------------------------------------
卖肉

佛来锦秀

积分:401    金币:142
  |   只看他 9楼

这是不可能的事,如有,引起的客诉谁来承担?又有谁能承担的起呢?

兴化咨询服务科

积分:45    金币:22
  |   只看他 10楼
客诉 是难免的?
---------------------------------------------------
先入为主,客户至上

流氓鹤

积分:32    金币:16
  |   只看他 11楼

根据中国新的法律,你买的上面的那些可以退一赔十啊!有证据就去告,没证据就是毁谤。很简单的道理。其实,我很想在大润发买到些假冒伪劣商品,烦,买不到,我们这些内部的都买不到,我要看见了就叫我朋友来买,然后叫公司赔!

快乐-男生

积分:81    金币:24
  |   只看他 12楼
RE:南京金润发的内幕
你个白痴,愤青,哪有像你说的,我是业内人士,南京三家金润发在这方面有很严格的规定,根本没你说的那些

2930

积分:24    金币:12
  |   只看他 13楼
楼主您也太夸张了,我可以肯定金润发不会这样,整个大润发系统不会这样.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