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一海
积分:43 金币:21
| 只看他
楼主
金润发的每天的销售量可以说是很好的,每天七点多钟就有排着长队的顾客争先买鸡蛋(也许这种现象只有中国才有!)。无论是下雨天还是晴天,超市内部的人流量都是满满的,后场收货的通道无论什么时候都摆放了大大小小的推车。的确,金润发也许就是南京地区的一个本地特色,一个本地的招牌。到这儿来买东西的人,多半是因为金润发物美价廉。
可是有谁能知道,超市里面,许多食品打着新鲜的招牌,实则为过期食品。包子、馒头等每天都有大量的剩余,有谁知道这些个剩下的东西到哪里去了?烤鸡都变质发绿发出恶臭味了,依然烤熟后放在托盘上销售。牛奶基本上都应该是当天出厂,当天销售的,可也存在过期的······
还有许多内幕,谁知道?
灵通
积分:181 金币:48
| 只看他
3楼
像面包我看见到过今天生产,明天包装.日期写明天,但根本没有上面说的这么严重.
Nile
积分:24247 金币:8051
| 只看他
7楼
大业不可以诈立!此机一发,后患无穷、、、、、、如果真是这样的话,店总应该辞职!
---------------------------------------------------
佛道,魔道,不在身处,在发心处!剑宗,气宗,至善兼修,奈何相争?
| 只看他
8楼
呵呵,我哥看了又要骂人了
---------------------------------------------------
卖肉
| 只看他
10楼
客诉 是难免的?
---------------------------------------------------
先入为主,客户至上
| 只看他
12楼
RE:南京金润发的内幕
你个白痴,愤青,哪有像你说的,我是业内人士,南京三家金润发在这方面有很严格的规定,根本没你说的那些
| 只看他
13楼
楼主您也太夸张了,我可以肯定金润发不会这样,整个大润发系统不会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