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今年夏天要什么~~!!

8℃空间

积分:41    金币:18
  |   只看他 楼主

  今年的夏天又来了,作为供应商考验我们的时候又来了,做活动在做但是每次送出去的促销品总是不尽人意,所以我就在想要你们自己说。

   对于超市的食品来说(如:方便面,饮料,奶制产品....)我们做活动送出的促销品,你们喜欢什么样子的,是新鲜的还是实用的,是另类的还是传统的。

  现在的生活好了,大家都喜欢个时尚潮流,所以在这里我向大家咨询一下,到底你们要什么!!

---------------------------------------------------
天气热了 心也烦躁起来,寻找一个阴凉的地方避暑,想想那是不可能的,谁叫我是一个业务员~~!!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