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请问为什么北京的家乐福开一家就火一家?

mengyouke

积分:29    金币:12
  |   只看他 楼主

我住北四环健翔桥,刚刚6.1在百安居楼上开了一家乐福,立即人气火爆

那个地方原来的感觉是有一点僻静,冷清,不象是商业繁华汇聚之地

结果家乐福一来,没几天,这个地方就人流热闹,估计原来百安居一个月的客流都赶不上加乐福一天的客流

真是佩服~!

请高手们给说说,什么原因

mengyouke

积分:29    金币:12
  |   只看他 2楼

不行,还得再补一句

今天去看那场面,人真是呜央呜央地(东北话),人挤人,所有收款台都排长龙,好象东西都免费拿似的

平时那地方根本没什么人,家乐福一开,不知道他们都从哪里冒出来了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