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注意。。。家乐福,惊现抢包大盗
家乐福苏州中翔店,惊现抢包大盗,商场监控无能,助其成功,怀疑大盗内外沟结;
商场管理方态度傲慢,对顾客伤害不理,太让人伤心,家乐福让人伤地,千万别去家乐福。。。。。。。提醒注意。。。。。。。。。。。。。
事发经过:
本人2009年6月6日下午15:42分在家乐福中翔店商场内的水产区与牛奶区中间地段被人抢走包,包里现金近2800多元,另有手机3部,及其他物品,合计价值近12000元。
当时现在保安处理不当,现在监控设施未能及时拍到,存在漏洞(人为原因)。我对你们现场处理事件保留看法,并对你们的当班经理在我的再三要求前才出现,对事件不关心,也不顾及受害者的感受,一味的推卸责任,并说一些例子吓唬当事人。对事情调查不负责的,并把现在的目击证人,产家的促销人员调走。
我当时只想让此类事件不要在生发,让商场方加强管理,别让此类事件再发生了,对方对我的善意至之不理,我有充分的理由相信对方存在安全漏洞,也存在内外沟结的可能,因正好没有拍到其抢包的过程,太让人伤心呀。
家乐福超市本应是一个安全、舒适的购物场所,却给我带来了痛苦的记忆,也许你这个世界500强公司的形象也只是一个幌子,你们的基层管理人员不负责,处理突发事件及不愉快事件相当的没有水平。让人不会在进入家乐福超市购物了,你的安全环境太凶险了,只顾自己的物品安全,不顾消费者的人身安全。时在是让人难以置信。
对方工作人员调看了监控录音后,过流水一样看了看,就结束调查了。最后在我再三要求下,才同意我在查看案件发生前后5分钟的画面,监控存在问题,正好没有拍到抢包的画面。也没有拍到逃跑路线,太有问题了,这么大超市竟然没有拍到,太让人难以置信。。。。大超市里竟然有抢盗。。。。。并能轻而易的成功。
对此事发生,引起我的深刻反思,一不要迷信家乐福超市,不要迷信500强的管理;二出门在外注意自己的人生安全,多留心。
请问各位大侠,指点我能如何处理此事。联系邮箱:abpwz@sohu.com.
在商场里发生抢包事件后,现场出现了2位热心的市民,她为我提供了手机,让我及时报警。第二位热心的市民当场给我100元给我做回家的车费。在此对你们的行为致以崇高的敬意。谢谢您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