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这边就很多人看啊,而且很贵呢!
卖场电视做得和巴士电视没有太大的差别,在当今追求差异化的今天怎么可能在市场中异军突起。
在我看来,卖场电视还是有得做的。只是必须要做得符合卖场电视目标受众的要求。否则是很难做得起来的。
本主题已被锁定, 不能回复!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