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那个在佛山捞得差不多的区总走了

割肉刀

积分:26    金币:12
  |   只看他 楼主
今天老大告诉我们
那个在佛山横行了多年的Z区总终于走了;
我们再也不用拿他什么鸟朋友的质量差,价格高,无票证的黑猪肉了;

新一佳总裁信箱

积分:44    金币:3
  |   只看他 2楼

讲话不要含沙射影,若原佛山区区总朱丹有任何严重违规之行为,请提供相应的事证和材料, 发至民新一佳总裁信箱。在这里乱发泄无济于事,亦不是新一佳应所作为。

战无不胜

积分:847    金币:121
  |   只看他 3楼

如果没有证据也不会乱说他的,你可以去调查一下吗!广珠区的有几个不知道朱丹那点破事的!尤其是佛山五店的同事!他在的时候天天主张“现采”,猪肉、蔬菜、水果、熟食、海产干货!整个生鲜没有不采的商品,全部和他指定的供应商采!采回来的商品质量差、价格高、还全是负毛利销售,搞的正常合作的供应商无法生存!自己不知道捞了多少!为什么第二事业部的生鲜只有佛山五店的毛利负的最离谱!而且持续了长达两年之久!!!你们上面的领导问过吗?关注过吗?只会拿最基层的员工来开刀!官官相护!新一佳真的完了!高层的领导都这个样子!李彬兰真是瞎了眼!

柴九

积分:163    金币:78
  |   只看他 4楼

有本事的你来做区总,不要眼红别人赚的钱比你多。我想你不是真正关心现采商品的质量和价格而是关心你自己口袋子的钞票。

湖东山人

积分:33    金币:14
  |   只看他 5楼
RE:那个在佛山捞得差不多的区总走了

哈哈,做人要厚道.

湖东山人

积分:33    金币:14
  |   只看他 6楼

怎么发不上去呢????

到底怕什么呢????

Computer dept

积分:78    金币:8
  |   只看他 7楼

割肉刀纯属虾扯蛋,ZD同志还是不错的。你是不是在他手上吃过警告单,现在想在报复人家呀

商海威龙

积分:174    金币:715
  |   只看他 8楼

和朱总共事过一段时间,个人觉得他为人比较义气,做事雷厉风行,虽然性格火爆了点,但近两年好像好多了,在他手下做过的应该有同感,总体来说是个不错的领导.

---------------------------------------------------
人脉就是财脉,想要做什么事就要和什么样的人混在一起,先交往再交心最后到自然交易,财富自然来。

湖东山人

积分:33    金币:14
  |   只看他 9楼

看你们闹得;

就是捞几个钱嘛;

哪个区总不捞钱麻;

我来鉴定一下:

1楼,基本属实;

3楼,有些部门别人没插手呢也算进去,不厚道;

7楼、8楼,有些事情也是明摆着的。也不厚道;

人都走了就不要闹了,做个厚道人。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