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大家来看看你们各店是不是也这样

济南大润发

积分:56    金币:25
  |   只看他 楼主

课长才是战斗在前线的人 应该把实权交给各科陈列自己看着能只要业绩不下来就行

报表当年很少 品项也很少 工作时间长也就无所为了

可现在乱七八糟的报表没用的一大堆 采购为了捞钱狂进品项不顾课里死活 进了就进了 第一次到货小少点也行呀 呵呵人家老人家直接下个400被子 卖了一年没卖完

现在课诉你们那客服还管 我们济南这里的客服都是懒蛋吃白饭的一有客诉就找卖场让卖场解决 也不知道养这些玩意干什么的

客服都是一帮垃圾还有无条件退货 顾客入冬买的拖鞋传到春天退了说不舒服不喜欢就能退3个月顾客一咋呼就退 好呀等我结婚是冰箱洗衣机能买的都买 到快坏了再退 多好呀

ALC更是一帮傻蛋个个很牛打个价卡都横的了不得 要不是营运上拼命你们哪有钱哪呀二笔

一说欢迎观临就来气 奶奶的一个超市喊什么 超市本来就是自选的学什么商场呀 显得每一个都是个体了难道大润发分家了 欢迎光临请借过妈了个八字的没有人听还不如让一让小心闯到管用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