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在李静的带领下,只要是新引进的品牌。先的让她们拿够了再说。要不你的日子晚后就不好过了。搞活动不给你让点,你这里不合格,那里不合格。有你好受
| 只看他
2楼
怀化
步步高真黑
有钱不要进怀化步步高经商,那是个漂亮的陷阱,销售旺季都是高促销,促销100元只给商家4。2折返款。还照样扣21个点。如不参加就加扣百分之八的人气费。销额还不记保底。如此强制,完全只顾步步高的利益,不顾商家的死活。进步步高十有九亏。为了给广大商家提个醒,每见到此的人必须转发十个在线朋友。否则会给你带来悔气。。。不吉利 ...严重时会全家死光,转发就会一生平安!
堰塘水
积分:35 金币:17
| 只看他
5楼
RE:步步高的强权
这是步步高的企业文化,百货人可怜哪,这算莫之,超市那才叫利害!生意好做送点是应该的,你的钱是他们创造的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