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到成都人人乐面试 见习管理人员
大家给点建议吧
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先谢过~谢谢
见习管理人员
所谓的储干
名字挺美的
现在的大学生
就是好骗
我知道储干是干什么的
站卖场 拉货 看架~~~~
但是 不干这些 还可以干什么
我想去实习 感受下 还没毕业
现在工作本来就困难
兄弟:
万丈高楼从地起,零售业需要有坚强的忍性!
呵呵,成都人人乐好呀,要有不怕哭,不怕穷的精神,刚毕业的大学生可以去看下。
恩,我去年9月份进的人人乐。
以储备人员的名进来的,拉货了几个月。
赶快走人..
人人
本主题已被锁定, 不能回复!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