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原创]大润发你往河里去?

扬眉剑出鞘

积分:24    金币:12
  |   只看他 楼主
   我是一名普通的消费者,上午,去大润发鞍山店采购。服务人员的态度,相当之让人惊讶。根本不具备一名服务人员的的基本能力,我很怀疑她们上级领导的能力。作为一个服务行业工作的人员,连最基本的礼仪都不懂?在现在这个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商品价格、服务质量、企业文化的元素、各个部门之间的搭配协调、才具备挑战市场、挑战同行业的基本需求。“窥一斑而知全貌”像大润发这样的的企业,现在具备多少抵抗市场的风暴?这样的企业前景会十分乐观吗?我所在的城市也有一个连锁性质的超市,结果成立了没到两年就惨淡关门,原因是发生内盗的案件。真是挥泪大甩卖啊,现在想想都让人感到可惜。作为领导层看到这样的事情发生,你们会怎么想?一个跨国企业的连锁性质超市的服务员,连一个三流饭店服务员都不如,是可悲还是可笑?

西汉水闸

积分:32340    金币:818
  |   只看他 2楼
就算不好,还是可以好好开着!
---------------------------------------------------
每天为明天

无争◆

积分:479    金币:172
  |   只看他 3楼
RE:[原创]大润发你往河里去?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我是一名普通的消费者,上午,去大润发鞍山店采购。服务人员的态度,相当之让人惊讶。根本不具备一名服务人员的的基本能力,我很怀疑她们上级领导的能力。作为一个服务行业工作的人员,连最基本的礼仪都不懂?在现在这个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商品价格、服务质量、企业文化的元素、各个部门之间的搭配协调、才具备挑战市场、挑战同行业的基本需求。“窥一斑而知全貌”像大润发这样的的企业,现在具备多少抵抗市场的风暴?这样的企业前景会十分乐观吗?我所在的城市也有一个连锁性质的超市,结果成立了没到两年就惨淡关门,原因是发生内盗的案件。真是挥泪大甩卖啊,现在想想都让人感到可惜。作为领导层看到这样的事情发生,你们会怎么想?一个跨国企业的连锁性质超市的服务员,连一个三流饭店服务员都不如,是可悲还是可笑?

       服务员态度恶劣你大可以写顾客意见表来投诉,顾客意见表是门店总总经理必须看的,所以会给你一个公道!这样的人大润发绝不会姑息的。

     至于您说道大润发会因为这粒“老鼠屎”前景堪忧,倒闭,进而挥泪大甩卖。那您过虑了。您不是“管中窥豹,可知全貌”,而是看见了一片残叶,却忽视了整个森林。

     谢谢您对大润发的关心!

爱上你的小屁屁

积分:29    金币:14
  |   只看他 4楼

大润发的“老鼠屎”岂止一粒?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