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我是一名东环店学员,昨天刚和同仁从昆山店培训回来,以前也是做卖场,现在接触大润发,看了好多兄弟姐妹们发的帖子,其实就自我感觉而言,俗话说做一行,爱一行,我现在是喜欢大润发。虽然说在昆山的日子很苦,很累,有时凌晨才能休息,又好多好多事情需要去做,但我感觉我很充实,身边那么多的朋友,每天还有老师的陪伴,还有经理的照顾,昆山店同仁的帮助,一个多月,其实过的还挺好。因为每个人都又自己的目标,我是想好好做下去。对我们而言,既然自己选择了大润发,就应该好好的去做,去学习,大家觉得呢?后天去市调了,还要去苏福店培训,据说还有可能去浙江桐庐店支援开店,我们也可以学习经验,我是挺希望去的,学的越多越好,为东环店的开业打下基础。东环店是全国的3号店,也希望她的业绩也像她的店号一样,在前列,争取超越苏州的欧尚。我是喜欢大润发,也相信在大润发的明天。我们这一批学员也很努力,呵呵,加油啊!也希望其他店的兄弟姐妹也一起加油,把大润发做的更好!!!
| 只看他
2楼
RE:[原创]大润发感悟
自己先坐下沙发,谈谈大家对大润发的感悟吧,好的不好的,都可以!
徒步
积分:72 金币:61
| 只看他
5楼
我是苏福店的,欢迎来玩
---------------------------------------------------
好身板是练出来的
| 只看他
7楼
想问一下大润发的部门助理主要做什么?发展方向是什么?
Nile
积分:24247 金币:8051
| 只看他
10楼
罚休比罚钱还恶劣啊!!!人不休息自身的工作质量更加没有办法保证啊。我觉得罚休这个办法对企业、对员工双害,还不如直接把人开了拉倒.
---------------------------------------------------
佛道,魔道,不在身处,在发心处!剑宗,气宗,至善兼修,奈何相争?
谢凌鸿
积分:3584 金币:4055
| 只看他
13楼
---------------------------------------------------
【湖南楚天智业】谢凌鸿超市全程策划/咨询/顾问工作室/电话:13407482778--全心全意为中小超市老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