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原创]大润发感悟

『⌒糖淉⌒』

积分:46    金币:22
  |   只看他 楼主
我是一名东环店学员,昨天刚和同仁从昆山店培训回来,以前也是做卖场,现在接触大润发,看了好多兄弟姐妹们发的帖子,其实就自我感觉而言,俗话说做一行,爱一行,我现在是喜欢大润发。虽然说在昆山的日子很苦,很累,有时凌晨才能休息,又好多好多事情需要去做,但我感觉我很充实,身边那么多的朋友,每天还有老师的陪伴,还有经理的照顾,昆山店同仁的帮助,一个多月,其实过的还挺好。因为每个人都又自己的目标,我是想好好做下去。对我们而言,既然自己选择了大润发,就应该好好的去做,去学习,大家觉得呢?后天去市调了,还要去苏福店培训,据说还有可能去浙江桐庐店支援开店,我们也可以学习经验,我是挺希望去的,学的越多越好,为东环店的开业打下基础。东环店是全国的3号店,也希望她的业绩也像她的店号一样,在前列,争取超越苏州的欧尚。我是喜欢大润发,也相信在大润发的明天。我们这一批学员也很努力,呵呵,加油啊!也希望其他店的兄弟姐妹也一起加油,把大润发做的更好!!!

『⌒糖淉⌒』

积分:46    金币:22
  |   只看他 2楼
RE:[原创]大润发感悟
自己先坐下沙发,谈谈大家对大润发的感悟吧,好的不好的,都可以!

无争◆

积分:479    金币:172
  |   只看他 3楼

    既来之,则安之.   加油!

爱的滑翔翼

积分:27    金币:13
  |   只看他 4楼
说实在的,我来大润发的时间也有10个月了,我是大宁店的百货部的。。。我不是抗议说大润发规定很多。。但是有些地方做的很不人道,今天我同事说今天检查POP,错1个停休1天,一个课就成千上百个单品,错几个也很正常。。但那个经理说了句从明天起开始停休 然后很多人开始打报告说不做了!我在想我是不是也不做了,在做下去也没什么意思,我做事的原则是忙无所谓的,但一定要开心,想现在那样只会更加增加痛苦

徒步

积分:72    金币:61
  |   只看他 5楼
我是苏福店的,欢迎来玩
---------------------------------------------------
好身板是练出来的

『⌒糖淉⌒』

积分:46    金币:22
  |   只看他 6楼

o(∩_∩)o...,过几天就去苏福了哦,现在在做全品项市调啊!

kemmy.wang

积分:30    金币:14
  |   只看他 7楼
想问一下大润发的部门助理主要做什么?发展方向是什么?

爱上你的小屁屁

积分:29    金币:14
  |   只看他 8楼

大润发的部门助理有行政助理(店助)、薪资助理、客服助理、后勤助理等等。根据岗位的不同分工也不同。

无争◆

积分:479    金币:172
  |   只看他 9楼
后勤助理是个啥职位??ALC的女人婆吗?

Nile

积分:24247    金币:8051
  |   只看他 10楼
罚休比罚钱还恶劣啊!!!人不休息自身的工作质量更加没有办法保证啊。我觉得罚休这个办法对企业、对员工双害,还不如直接把人开了拉倒.
---------------------------------------------------
佛道,魔道,不在身处,在发心处!剑宗,气宗,至善兼修,奈何相争?

明日何时有

积分:29    金币:14
  |   只看他 11楼
支持楼主~干一行爱一行,既然选择了就无怨无悔的走下去

美女科长

积分:181    金币:86
  |   只看他 12楼

员工没做好就用禁休来惩罚,这样只能是恶性循环,让员工更加有抵触情绪和逆反心里,作为一名主管在发现员工做错了时,一定要先自我检讨,自己用正确的方法去教你的员工,员工就像你的孩子,不要一味的去责怪和处罚,有时在他做错时你鼓励一下他效果会更好

谢凌鸿

积分:3584    金币:4055
  |   只看他 13楼
---------------------------------------------------
【湖南楚天智业】谢凌鸿超市全程策划/咨询/顾问工作室/电话:13407482778--全心全意为中小超市老板服务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