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请大家谈谈北区的“高”营运长的10W个为什么?

永不糊言

积分:64    金币:23

永不糊言

积分:64    金币:23
  |   只看他 2楼

高营运长是个专业知识一点也没有的长官,整天只知道残胶呀残胶,地面清洁呀清洁。排面空呀空!还有就是十万个为什么?

为什么没有清洁?

没有看到?

为什么没有看到,你在现场做什么的?

忙!来不及检查?

为什么忙?忙什么?为什么不检查?

。。。。。。。。。。。

让你无语

这样的营运长会对门店有帮助吗?能给门店带来什么?

请大家一起来评论评论。。。。

哈哈

 

奋斗到底

积分:8989    金币:689
  |   只看他 3楼

会对门店营运有很大帮助.........

这是门店执行力的提升的一个重要方法和手段,简称:压迫式手段.

本人严重持赞同态度

---------------------------------------------------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奋斗目标.
我的奋斗目标是为中华零售崛起而努力工作!!!
MSN:johnathan_1972@hotmail.com
email:walcarre@163.com
QQ:365077660

Grocary

积分:900    金币:296
  |   只看他 4楼

营运长实际上在引导我们思考和解决问题的思维方法,

小豆豆2008

积分:211    金币:57
  |   只看他 5楼
老高同志是虚心向大家学习,因为他是连个屁都不懂啊,哈哈,只会拍老外马屁.

huitailang

积分:22    金币:11
  |   只看他 6楼

问为什么这是很好的品德,可惜到了他这里就变味了.

而且自己的团队也没有什么凝聚力,搞的鸡飞狗跳的,下面不知道换了多少人,从专员到店总到经副理.可惜啊,店还是比别的区的差,都是些大烂店.还自以为比人家高明多少,做的很多事情很好笑.反正不关我们什么事,生存在底层的人偷着笑啊偷着笑.

永不糊言

积分:64    金币:23
  |   只看他 7楼
老高同志是虚心向大家学习,因为他是连个屁都不懂啊,哈哈,只会拍老外马屁.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