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个应届毕业生,7月份即将毕业,去年签约一家零售公司,职位是储备干部,公司经营的零售业态有两种,百货和超市,作为应届毕业生毕业生的我,去百货更有前途还是去超市更有前途呢?在百货工作和在超市工作的区别在哪呢?我有点迷茫,不知道该做何选择,望大家给小弟指点迷津,小弟在此谢谢大家了!
看大家的意思是说百货好一些了啊!现在有点后悔了啊,当时我分到百货的,我自己申请调到超市了,现在觉得心里不舒服,可又能怎么办呢!哎!
本主题已被锁定, 不能回复!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