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求助]应届毕业生去超市更有发展前途还是百货?

sisuoze

积分:36    金币:0
  |   只看他 楼主

       大家好,我是个应届毕业生,7月份即将毕业,去年签约一家零售公司,职位是储备干部,公司经营的零售业态有两种,百货和超市,作为应届毕业生毕业生的我,去百货更有前途还是去超市更有前途呢?在百货工作和在超市工作的区别在哪呢?我有点迷茫,不知道该做何选择,望大家给小弟指点迷津,小弟在此谢谢大家了!

 

- 该帖于 2009-7-5 17:24:00 被修改过

西汉水闸

积分:32340    金币:818
  |   只看他 2楼
百货相对干净一些,工资也高一些!
---------------------------------------------------
每天为明天

sisuoze

积分:36    金币:0
  |   只看他 3楼

看大家的意思是说百货好一些了啊!现在有点后悔了啊,当时我分到百货的,我自己申请调到超市了,现在觉得心里不舒服,可又能怎么办呢!哎!

mobile_suit

积分:57    金币:2
  |   只看他 4楼
百货看着听着体面点,但超市潜力大.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