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步
积分:72 金币:61
| 只看他
楼主
到大润发也有一些日子了,我是休食课的,只有6个课员,早班2个人,现在一周能休3天,早班的2个人只有在星期六能碰面,平时都是1个人,前场端架促销桶加货,后仓也得整理,来货入料位,收巧克力果冻口香糖进口食品,AB类补货,还有退货转货,感觉做得还可以。只是工时有一点想法,每天都要扣一个小时,早上六点半上到15点半,扣去中饭一个小时也有8个小时的,为什么还扣呢,况且最多吃半个小时的饭,而中班从15点上到22点半也同样只扣一个小时,真希望能按打卡的时间算就好了。
---------------------------------------------------
好身板是练出来的
龙澎
积分:7435 金币:1220
| 只看他
2楼
---------------------------------------------------
http://blog.sina.com.cn/longpeng88大量零售资料分享,千余篇策划方案共享我的电话13929920527 龙澎 QQ120058166希望大家多交流。
| 只看他
3楼
好辛苦啊。。。
---------------------------------------------------
我是一颗仙人掌,插哪活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