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知道总部领导的信箱什么的呢?请告诉我,谢谢!
原因:
我们店里出了问题,领导很不公正。我们一个月那么几个钱,他们至于总和我们过不去吗?
我想和领导们反映一些问题!!!
请大家帮我下,谢谢!!!
本主题已被锁定, 不能回复!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