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大润发SGS科长主要做什么的?月薪大概多少?
准备到沭阳店报名
谢谢!
卫生和质量的
好象是1100左右把
很舒服的,想上班就上,没人管
也没有拉 ,每次碰得上面来检查,表现不好的话,就得挨店总的批啊
4楼说的工资好像太少了吧!
不是说培训时1600一月的吗?
知道的说一下啊!
不知道乱起也好啊 !
今天去复试了、
确认工资是1600培训期间、
不知道培训到底咋么样?
熟悉的同仁们将一下⊙﹏⊙
环境卫生、保质期、POP悬挂等制度规章监督职责
本主题已被锁定, 不能回复!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