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在大润发为了什么?

为钱而存

积分:80    金币:56

美女科长

积分:181    金币:86
  |   只看他 2楼

你在大润发不是为了钱,是为了崇高的理想,哈哈

为钱而存

积分:80    金币:56
  |   只看他 3楼
RE:在大润发为了什么?

呵呵,也许是把

有梦才美

积分:306    金币:128
  |   只看他 4楼

在大润发有的人升迁的快,当了课长,或者经理,专员,当然也有人混的不好喽~~~没有混出点头来~~

想升迁涨工资的话,那就学学在大润发有些人吧,自己的工作水平并不一定要多高,但是削尖脑袋拍马屁

往上钻有套路,楼主看来心里有些不平衡。

土豆丝炒蛋

积分:129    金币:55
  |   只看他 5楼
看来哪里的乌鸦都是黑的  我们这边情况一样

徒步

积分:72    金币:61
  |   只看他 6楼
---------------------------------------------------
好身板是练出来的

中国人ABC

积分:46    金币:19
  |   只看他 7楼

不是你想的那样好。一手要有能力才行,没有做起来很辛苦,还不如做二手,做

二手的也怀念做三手的。有时钱不是最重要的,先积累经验,经验够了你就可升了

---------------------------------------------------
支持国企

无争◆

积分:479    金币:172
  |   只看他 8楼

我也想尝试生鲜的技术手。。尤其是烘焙,肉品也行,但讨厌水产,那个味有点受不了,不过能做个杀三文鱼的师傅也不错,潇洒自在。。。。

白尘子

积分:60    金币:28
  |   只看他 9楼
大润发太差了!
---------------------------------------------------
我希望,开心也会成为一种习惯,即使天空中阴云密布,微笑依然会把阳光洒满生活.

ご吖頭︶ㄣ

积分:35    金币:15
  |   只看他 10楼
有华东区的没啊?

云消雾散

积分:46    金币:20
  |   只看他 11楼

 

---------------------------------------------------
云青青兮欲雨,水澹澹兮生烟。

百月光

积分:36    金币:17
  |   只看他 12楼

5楼的,你是说的什么话,什么叫天下的乌鸦一样黑,你以为进大润发做的个几个月就可以升啊!

有没有水准,都是考试考出来的,扎实着,!

估计lz那家店评分不及格吧!

5楼的你还大学生呢,真是,没文化!

那要你管理这么个超市,不都是人才了!

啥人呢!

为钱而存

积分:80    金币:56
  |   只看他 13楼

12楼的我们先不讲及不及格,我们只讲新店一开始就可以考一手.二手,难道他们的技术要比老员工好吗?这对兄弟店的同仁公平不?

难到你就是搭新开店的这躺顺风车升的?

我们对RT的考级制度不得不产生怀疑啊.........

NC大润发

积分:65    金币:31
  |   只看他 14楼
我这里考试都有答案想要来南昌店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