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三大张力之音乐

土豆丝炒蛋

积分:129    金币:55
  |   只看他 楼主

     呵呵,上个帖子还满多人关注的!!我是个好管闲事的人!!!再说说吧!

     今天说音乐,可能大润发的老员工都知道,大润发卖场的音乐,全国都一样,每天都一样!有人说是规范,可是大部分人觉得是陈旧!经常在卖场逛的人,听到那音乐还真有点打瞌睡!

      看到有的顾客给大润发提的意见,卖场是不是该放一些有活力的歌曲,不时的更换一下?莫不是台商的店子就不用与时俱进?(开个玩笑)店里能解答这个问题的人不多,这么说吧,官小的呢,管不到,无奈!官大的呢,这么鸡毛蒜皮的小事没必要解答!

  

内资卖手

积分:836    金币:25
  |   只看他 2楼
版权问题,法务搞不定,都是客服专员组助理小雪选的歌,品味有商榷

土豆丝炒蛋

积分:129    金币:55
  |   只看他 3楼

翻唱没有版权问题吗?   这两年好像管理的比较紧类,连KTV都要收版权费了!

    不管什么原因,经常换换应该还是没关系的!老是那几首  顾客听着也不舒服啊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