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上个帖子还满多人关注的!!我是个好管闲事的人!!!再说说吧!
今天说音乐,可能大润发的老员工都知道,大润发卖场的音乐,全国都一样,每天都一样!有人说是规范,可是大部分人觉得是陈旧!经常在卖场逛的人,听到那音乐还真有点打瞌睡!
看到有的顾客给大润发提的意见,卖场是不是该放一些有活力的歌曲,不时的更换一下?莫不是台商的店子就不用与时俱进?(开个玩笑)店里能解答这个问题的人不多,这么说吧,官小的呢,管不到,无奈!官大的呢,这么鸡毛蒜皮的小事没必要解答!
翻唱没有版权问题吗? 这两年好像管理的比较紧类,连KTV都要收版权费了!
不管什么原因,经常换换应该还是没关系的!老是那几首 顾客听着也不舒服啊
本主题已被锁定, 不能回复!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