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理都要有威信的 就像给我们考核的经理 她说我自己都能托一板货 我自己一个人很轻松 因为她给我们考核 培训老说都说她是个BT历来都没有这么考核的 结果我们之中有个人没过 她就要自己亲自示范一下了 拖了十分钟都没搞进去 我们也理解经理么肯定不会呢么完美了 结果丫的不死心说 嗯这是我给你们做的错误示范 叫你们以后不要出这样的毛病 然后说这才是正确的又乱搞了十分钟也没搞进去 然后又说嗯这么也是错误的 你们记住不要这么弄之类的 后来我们同学实在看不过去了 因为耽误时间就说经理我来吧 这给她个台阶下 然后她顺势就说嗯放着行了 我们继续下一个环节 我擦!莫装B 装B遭雷劈 这就是今后即墨大润发的一个经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