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商网联商论坛 → 贴子
阅读 []     跟帖 4, 分页: [1]  底部
 主题:大家聊聊即墨大润发,聊聊对他的整体期待程度有多高,怎么定位?  
疯蝶雨人

   
   
   文章:1
   回帖:0
   金钱:12
   积分:25
大家聊聊即墨大润发,聊聊对他的整体期待程度有多高,怎么定位?
  大家聊聊即墨大润发,聊聊对他的整体期待程度有多高,怎么定位?
2009-06-22 10:13
编辑
白九红

   
   
   文章:0
   回帖:40
   金钱:46
   积分:94

 
2009-07-04 19:49
设为骨贴 | 删除 | 编辑
jack7582520

   
   
   文章:1
   回帖:13
   金钱:25
   积分:50

 

经理都要有威信的

就像给我们考核的经理

她说我自己都能托一板货 我自己一个人很轻松

因为她给我们考核   培训老说都说她是个BT历来都没有这么考核的

结果我们之中有个人没过  她就要自己亲自示范一下了

拖了十分钟都没搞进去    我们也理解经理么肯定不会呢么完美了

结果丫的不死心说 嗯这是我给你们做的错误示范 叫你们以后不要出这样的毛病

然后说这才是正确的又乱搞了十分钟也没搞进去  然后又说嗯这么也是错误的

你们记住不要这么弄之类的  后来我们同学实在看不过去了   因为耽误时间就说经理我来吧    这给她个台阶下   然后她顺势就说嗯放着行了 我们继续下一个环节

我擦!莫装B  装B遭雷劈

这就是今后即墨大润发的一个经理

2009-07-27 00:24
设为骨贴 | 删除 | 编辑
天堂的鱼

   
   
   文章:0
   回帖:1
   金钱:11
   积分:22

 

加入大润发群号28338678

2010-03-17 10:41
设为骨贴 | 删除 | 编辑

跟帖 4, 分页: [1]   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