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如何看待课级以上主管的责任制不计工时但又要打考勤卡

没事干

积分:78    金币:38
  |   只看他 楼主
大润发课级以上主管人员(包括经副理)上班都是责任制,平时上班加班不但没有加班工资,也不计加班工时,更没有还休,但是又强烈要求课级以上主管人员(包括经副理)要打考勤卡,有的店不打卡的还要扣钱,甚至是季度奖,真不懂是为什么,现在又隆重推出考勤系统,而且与工资挂钩,加班的都不算,缺的又不行,我觉得是脱裤子放屁多此一举。大家来评评理吧!感觉大润发象“周扒皮”,简直比“周扒皮”还“周扒皮”!

西汉水闸

积分:32340    金币:818
  |   只看他 2楼
一个愿打一个愿挨!
---------------------------------------------------
每天为明天

没事干

积分:78    金币:38
  |   只看他 3楼
话虽不错,但报不平也不行啊!就是像你这种人多了,所以才会有今天这种局面,我看你中毒之深啊!悲哀。。。。。。

美女科长

积分:181    金币:86
  |   只看他 4楼

在大润发脱裤子放屁的事情太多了

S.O.P

积分:28    金币:14
  |   只看他 5楼
欢喜做,甘愿受,不想做,休息下,再一看,7点半,一打卡,下班了!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