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逛超市本是一件能够令人舒心的事情,可是一来到大连好又多东财学苑店就如同炼狱一般。室内温度竟可高达到33度以上,让人难以承受。空调维修一个多月也修不好,这是什么工作效率。而且没有任何的缓解措施。就在前几天,一位老大妈就差点晕倒在收银线上,如果真的发生意外请问好又多是否赔偿。
在说说高层领导,他们每天坐在办公室里吹着空调舒服得很,不管外面人的感觉。这种领导要他有什么用。我们每天要在这种环境下工作十几个小时,怎么能受得了。而且也无端端的让我们这些商户每月多增加了用电的费用,本身超市高温就没有多少客人了,加上逛完超市都匆匆离去不愿意多停留一秒钟,让我们这些商户如何生存,如何承受每月高昂租金?
希望可以尽快解决啊,不然我们就要为了我们的权义采取其它的方法了,因为我们每月的租金不的白交的,几千块的管理费也不是白扔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