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大连好又多如此之破烂

反应实情

积分:28    金币:13
  |   只看他 楼主

炎炎夏日逛超市本是一件能够令人舒心的事情,可是一来到大连好又多东财学苑店就如同炼狱一般。室内温度竟可高达到33度以上,让人难以承受。空调维修一个多月也修不好,这是什么工作效率。而且没有任何的缓解措施。就在前几天,一位老大妈就差点晕倒在收银线上,如果真的发生意外请问好又多是否赔偿。

在说说高层领导,他们每天坐在办公室里吹着空调舒服得很,不管外面人的感觉。这种领导要他有什么用。我们每天要在这种环境下工作十几个小时,怎么能受得了。而且也无端端的让我们这些商户每月多增加了用电的费用,本身超市高温就没有多少客人了,加上逛完超市都匆匆离去不愿意多停留一秒钟,让我们这些商户如何生存,如何承受每月高昂租金?

希望可以尽快解决啊,不然我们就要为了我们的权义采取其它的方法了,因为我们每月的租金不的白交的,几千块的管理费也不是白扔的。

西汉水闸

积分:32340    金币:818
  |   只看他 2楼

这是否如实呢?如果是真的话,33度的高温,雪糕和冷冻食品早就变质了,这很矛盾喔!

---------------------------------------------------
每天为明天

我帅故我在

积分:36    金币:17
  |   只看他 3楼
RE:大连好又多如此之破烂
矛盾个屁   你没去过你怎么知道  家里老人逛超市,都晕倒了,超市里面像蒸笼一样,当领导的在办公室吹着空调倒舒服了,店长整天也不露个面,也不看看超市里都变成什么样了 ,门口几家饭店一到吃饭时候,油烟味到处都是,别说逛超市,在里面走一圈就一身汗,还听说好又多被沃尔玛收了,就这个状态就不要给人家沃尔玛抹黑了,人家沃尔玛微笑服务,好又多是送气(受)服务,前一段时间,下水道还堵了,这个超市一股大粪味儿。再讲现在,空调坏了一个月了,也没弄好,这么大一家超市,怎么这么无能啊。我想问问当领导的,到底那我们顾客当什么了,我不要求当你们的上帝,只要你们把我们当亲人就行!!!!!

反应实情

积分:28    金币:13
  |   只看他 4楼

回楼上,一点也不矛盾,雪糕和冷冻食品是冷冻食品当然是放在冰柜里了,难道你买了那些东西后是在常温下保存吗?这点请您先搞清楚。巧克力化了5毛一块卖的时候你一定没赶上吧。士力架拿出来都是软的,买回家还得先放冰箱里冰一下,请问你试过吗?

我帅故我在

积分:36    金币:17
  |   只看他 5楼

精辟   我怎么就没想到说这个呢哈,的确在超市拿巧克力的时候有软的,后来给当孤儿了,现在还是象炼狱一般啊  谁不信去体验一下  

朋友,你想一边汗蒸以便购物么,请来大连好又多学苑店,这里是你汗蒸旅游、杀人灭口的必去之处!!!!!!!!!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