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请高手指点一下啊·

可爱多多鱼

积分:25    金币:12
  |   只看他 楼主

我门店属于标超,位于居民区,营业面积3000多平方。两层。在卖场一公里外,两公里内.南,北,西有三家竞争店,且这三家门店均为一个集团,两家营业面积均在3000以上,均为一层,另一家为生鲜加强型门店..

请各位大侠提供点经营策略

想对门店重新定位,大侠们请给点指点。

---------------------------------------------------
云飘飘,雾渺渺·

奋斗到底

积分:8989    金币:689
  |   只看他 2楼

1,彻底明确你要服务的目标消费群,并按照其构成安排你的商品结构

2,明确你的经营特色,也就是你的卖点是什么,并通过促销让你的顾客知道,不断的知道.....

3,自己想明白了你自己的营销模式到底是什么,也就是打算怎么经营....

通过上述三点的改进,你的业绩和份额就可以获得成功了,,,,,,,,,

---------------------------------------------------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奋斗目标.
我的奋斗目标是为中华零售崛起而努力工作!!!
MSN:johnathan_1972@hotmail.com
email:walcarre@163.com
QQ:365077660

永恒的存在

积分:22    金币:11
  |   只看他 3楼

1:你要清楚自得有优势在那里?

2:你的消费群是什么结构?

3:既然是一站式购物是不是也可以将便利店的一些项目增加进来方便消费群,让消费群更加的依赖你们。

4:既然你是双层构造是不是可以将你的形象商品和高毛利商品陈列在一楼(例如服装,电器,季节商品,等等~~~~~),既可以陈列出气势又不用投入太多资金,让消费群感觉到你和他们的差异化。而不是拿着食品区,生鲜区和他们竞争。

战天

积分:1880    金币:1490
  |   只看他 4楼

楼主的困扰,2楼的前辈已经给出了很好的思路,建议你去尝试!

同时个人建议:1、" 我卖什么,顾客买什么”向“顾客需要什么,我卖什么”转变(商品结构的调整、与顾客的互动、服务的附加值);

2、论坛上有些关于“SPAR"的经营模式及思路仔细拜读一下,对内资零售业会有蛮大的帮助(虽然有些东西都是司空见惯的并不陌生,但回顾一下自己是怎样去做的,是否有做到位)!

---------------------------------------------------
行者无谓,坦然处之!
自我评价:低调而不低头!
把挑战视为乐趣;
把标准视为享受;
把健康的团队建设及良好内外部
运营环境的营造视为工作的根本;
QQ:974305190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