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知怎么说,拿大润发900块天天有做不完的事就连坐一下子都被领导骂,开店的时候我们仓管课一个人都没有走,开完店来了个店总嫡系课长什么都不懂还一天到晚骂我们这些人,20多个人就剩我一个老员工了,就连送货的人都说怎么来了个这样的课长为我们抱不平呀
可怜,做超市的都可怜。
是啊 做超市的没个舒坦的!!!
大润发就是来检查的多!
顶4楼的
而且把来查的人当贵宾,那个让我郁闷啊
呵呵,知道RT里有多少水分在吗,因为检查
本主题已被锁定, 不能回复!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