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有没有简单一点的工作

无翅的天使

积分:25    金币:12
  |   只看他 楼主
没有人与人的勾心斗角,没有不公待遇,没有领导的不满,没有压力的工作环境,有公平的竞争而不是靠关系靠金钱,靠真本事赢得.是不是这世上根本就不存在.?有人能告诉我吗?

谢凌鸿

积分:3584    金币:4055
  |   只看他 2楼
---------------------------------------------------
【湖南楚天智业】谢凌鸿超市全程策划/咨询/顾问工作室/电话:13407482778--全心全意为中小超市老板服务

孤独旅人

积分:972    金币:326
  |   只看他 3楼

在你老爸的公司里做就好了

战天

积分:1880    金币:1490
  |   只看他 4楼

 路过,笑过!

---------------------------------------------------
行者无谓,坦然处之!
自我评价:低调而不低头!
把挑战视为乐趣;
把标准视为享受;
把健康的团队建设及良好内外部
运营环境的营造视为工作的根本;
QQ:974305190

sdzbdj

积分:578    金币:251
  |   只看他 5楼

自己开公司。

---------------------------------------------------
曾虑多情损梵行,入山又恐别倾城。 世间安得双全法,不负如来不负卿。

酒道醇颐

积分:647    金币:249
  |   只看他 6楼

你说的这些本身就是个伪命题,人类没有竞争又那来发展?没有你说的那些东西我们现在还在茹毛饮血呢!公平是相对而言的,就像楼上所说的,去你爸的公司你肯定会觉得最公平,但除你之外其他人都会觉得不公平。

孤独旅人

积分:972    金币:326
  |   只看他 7楼

自己开公司是不行滴,你会发觉什么事情都在“欺负”你,所以还是在老爸的公司里。

多好啊!没有人说你(除了老爸),工作爱做不做(反正有拍马屁的帮忙),人事绝对不会想到威胁你的职位(他还想不想做了),亮出真本事别人都会叫好(即使没有真本事也会叫好),不用靠关系也不用靠送钱(关系嘛……是老爸的,不是自己的)。

不过,这样的话如果老爸的事业完蛋了,自己也跟着完蛋了。进入社会后,会发觉自己什么都不行,什么都不是。

学会抗压一点吧,至少能填饱自己。

百慕大酋长

积分:173    金币:82
  |   只看他 8楼
RE:有没有简单一点的工作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没有人与人的勾心斗角,没有不公待遇,没有领导的不满,没有压力的工作环境,有公平的竞争而不是靠关系靠金钱,靠真本事赢得.是不是这世上根本就不存在.?有人能告诉我吗?

   

有吗?

莪昰劉尛薇~`

积分:705    金币:43
  |   只看他 9楼
你要是皇帝,就好了。
---------------------------------------------------
☆.﹎夲妞軟硬吥喫,神鬼吥怵..
QQ:9217230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