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乐山店F2亏损现象发表了一段时间了得到了很多朋友的支持,为感谢大家的支持对亏损作了进一步的分析,阐述亏损的根本原因:
F2长期每月亏损几万元,不可能领导不知道这些问题,(如果不知道,那么我们的店长,经理那肯定是弱智。)既然知道那为什么还会继续出现,这个问题不得不让我们深思,其实这个事情再简单不过!再傻的人都该知道为什么了!是以为店长,经理,主管狼狈为奸,伙同弄钱。但是我们的店长,经理一定会大喊冤枉,我们是清白的。没有问题随便上级来查。这是又当婊子又立牌坊!在乐山店的供应商都是清楚这是怎么回事情的。和店长,经理,主管关系搞不好,他们也休想挣钱,再说,羊毛出在羊身上。而且当事主管不因为在办公室殴打供应商供应商不服气上告,还不会被降职,现在还在华联等待机会,因为他的主子店长,经理还在乐山华联。时隔1个多月差一点又被提起来当F4主管呢!犯这种错误的人,是不是马上又可以提起来为公司做事,大家说里面有没有猫腻?去F4那可是技术部门啊,他懂吗?有专业知识吗?是因为他很有能力吗?(有能力咋会每月亏损几万块!)不,那是因为他很会搞钱,领导们都好处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