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什么叫人性化???什么叫公平???

老兵★

积分:36    金币:17
  |   只看他 楼主
活是一样的干,拿的钱是整个大润发最少的,叫的很好听业绩不好没办法,那为什么经理的跟别的店拿的是一样的,科长的就要比别的店少很多。店总动不动就要罚款。在工资上不去公平,很奇怪这就是一直在讲的人性化管理,这就是公平。

西汉水闸

积分:32340    金币:818
  |   只看他 2楼
这个世界没有绝对公平!
---------------------------------------------------
每天为明天

jack7582520

积分:50    金币:25
  |   只看他 3楼

公平??大润发的企业文化  公平清楚

但是你们的审核制度到底是什么???我们不清楚

你们的选人制度是什么?我们不清楚

公平??P

白天的黑夜

积分:16    金币:9
  |   只看他 4楼
RE:

更可笑的是我们长沙天心店的稽核领班,一个小小的狗屁官!工号牌跟我们一样,工服跟我们一样,居然也狗屎一样的欺负我们下面的稽核课员,常跟别人说她早上9点上到晚上9点,每天累得要死,还没人夸她,就跟没她好像长沙天心店就开不下去一样!不知道的还以为她是真的为大润发卖力,实际上没事呆在店里不该管的要管,该做的又不做,导购课长人人见而恨之!我们课员都想写连员状了!居然我防损的D1和课长也很放纵她!好笑吧,因为她没事抓个违规的导购、课员、供应商、做为内盗,罚罚款,这样内保课长和老大自然就喜欢了!谁跟她关系好没事迟个到早点退也没关系,要不你一周休个2天,跟她关系不好的那就想死了,一个礼拜能不能休一天还是个问题!只能早到不得早退1分钟!哎,各位千万不要到长沙天心店大润发稽核科来受罪呀!!!!!!!!!!!来天心店呀,有一个好处,我们的店总还算英明!- 该帖于 2009-7-31 23:35:00 被修改过

臭虫妹妹

积分:78    金币:39
  |   只看他 5楼
我觉得这世界上没有绝对的公平。。。。连小平同志都说过嘛:让一部分人先富起来。。。。。
---------------------------------------------------
我是一颗仙人掌,插哪活哪。。。。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