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可笑的是我们长沙天心店的稽核领班,一个小小的狗屁官!工号牌跟我们一样,工服跟我们一样,居然也狗屎一样的欺负我们下面的稽核课员,常跟别人说她早上9点上到晚上9点,每天累得要死,还没人夸她,就跟没她好像长沙天心店就开不下去一样!不知道的还以为她是真的为大润发卖力,实际上没事呆在店里不该管的要管,该做的又不做,导购课长人人见而恨之!我们课员都想写连员状了!居然我防损的D1和课长也很放纵她!
好笑吧,因为她没事抓个违规的导购、课员、供应商、做为内盗,罚罚款,这样内保课长和老大自然就喜欢了!谁跟她关系好没事迟个到早点退也没关系,要不你一周休个2天,跟她关系不好的那就想死了,一个礼拜能不能休一天还是个问题!只能早到不得早退1分钟!哎,各位千万不要到长沙天心店大润发稽核科来受罪呀!!!!!!!!!!!来天心店呀,有一个好处,我们的店总还算英明!- 该帖于 2009-7-31 23:35:00 被修改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