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怎么避免加盟商退货也赚钱?

无空

积分:117    金币:49
  |   只看他 楼主

商品搞促销期间,给加盟商特供价供货(5元)。后来恢复正常进价(6元)后,供应商退货时按正常价格退(6元)。

怎么避免加盟商退货时也赚钱?

ZHIKU

积分:16    金币:8
  |   只看他 2楼
RE:怎么避免加盟商退货也赚钱?

呵呵,蛮简单的,有三种方法

1\系统自动完成,批次管理退单

2\指定进退货期限,售价按促销价格执行,只延长进货价格时间.规定期限内完成退货.

3\临时变价退货

宁津老张

积分:474    金币:270
  |   只看他 3楼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