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原谅我以前在论坛中骂人,因为生活中遇到委屈,就想借论坛发泄一下,但想想凡事必有起因,有因必有果。不想再错上加错。
华西商品部家电一个叫王娟的瘪嘴婆之讨厌,长得又丑,天天母夜叉一样地在商品部里发疯,烦得很。她电话是
本主题已被锁定, 不能回复!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