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工作原因,出差外地.最近返回海口.作为海口大润发的忠实顾客,在工作之外的空余时间.顺便逛逛大润发.
欣喜的发现.现在的大润发变化很大.
感觉超市明显比以前明亮了很多;地面也很干净;物价也便宜,
今天买的5升调和油才38.8元一瓶,比外面便宜很多
在收银台买单,收银员的服务,也很耐心,对我所提的问题,有问必答;
今天在大润发购物,感觉挺好的.
在此也给大润发提条建议:
为什么以前停车都是免费.而出一趟差回来却要收费了,这不太好,经询问知道是这处房产的物业收的,但毕竟是大润发的顾客还是希望大润发出面和物业协调取消收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