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原创]说说海口国贸大润发的新变化

凤来仪Q

积分:24    金币:12
  |   只看他 楼主

因为工作原因,出差外地.最近返回海口.作为海口大润发的忠实顾客,在工作之外的空余时间.顺便逛逛大润发.

欣喜的发现.现在的大润发变化很大.

感觉超市明显比以前明亮了很多;地面也很干净;物价也便宜,

今天买的5升调和油才38.8元一瓶,比外面便宜很多

在收银台买单,收银员的服务,也很耐心,对我所提的问题,有问必答;

今天在大润发购物,感觉挺好的.

在此也给大润发提条建议:

为什么以前停车都是免费.而出一趟差回来却要收费了,这不太好,经询问知道是这处房产的物业收的,但毕竟是大润发的顾客还是希望大润发出面和物业协调取消收费

小丶文

积分:25    金币:2
  |   只看他 2楼

作为国贸店的一名小课员。。我非常支持楼主。。至于停车问题。据我了解,公司方面也一直在跟宜欣广场方面商谈中。。。

 

买菜做饭

积分:25    金币:12
  |   只看他 3楼

国贸店不错,大福源只要做国贸和顺德2家店都是稳赚的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