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晨急便大家都用过吗?最近经常接到他们公司的电话,介绍了很多他们的新服务,有T+3反款,分仓配送等等,听说T+3反款现在是他们一大优势,4天就可以收到货款的。感觉服务还不错,有用过的同行吗,做下了解。
本主题已被锁定, 不能回复!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