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惠州人人乐到2010年4月是10周年了!

lyp我想更懂你

积分:454    金币:174
  |   只看他 楼主

惠州人人乐到2010年4月是10周年了!

近期广州的友谊、广百都以周年嘉年华的形式大力促销让利,获得空前的成功,创造了奇迹,日销售额几个千万。

那么人人乐呢?惠州人人乐到2010年4月是10周年了,将会以什么形式感谢惠州,回报惠州人呢???

惠州人人乐(国商总店),是人人乐的第三个分店,也是人人乐走出深圳的第一个店,也可以说是最成功的店(至少在2000-2005年)。

从开业以来火爆长盛不衰,为人人乐贡献了数不清的利润,抓住了机遇,创造了奇迹。

因此我很期待人人乐期待明年的表现!!!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