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分享] 我的培训经历

jack7582520

积分:50    金币:25
  |   只看他 楼主

我是在干杂课培训的

在课员阶段就没通过考核  下来了

回来想想 越想越郁闷

干杂课里 单价高 易损耗的就是奶粉

这是平常很少接触的环节

考核时  经理问了我这么个问题   奶粉有多少样  因为很少接触所以也就知道很少的几个   美赞臣  圣元 伊利 雀巢 当时就想不起别的来了

接着经理就问 有雀巢么?  本来就很少接触 所以迟疑了一下说  有吧

对方直接说没有

那我也只能说不好意思 这个我没注意到 那我在回去注意一下

 

可是朋友们  你们想想 一个什么都没接触刚刚到这个环境后 刚刚接触到这个环节的人怎么能知道奶粉有多少个牌子?知道这么几个就不错了 而且这是在课员阶段  据领导曾经说 这些是课长知道的  你们这个阶段就干活就行了 不用知道这么些无关紧要的东西

那既然经理问过这个问题那我就回去问问就是了

这回知道有几个牌子了

复审的时候问的是这一组货架你从左到右把牌子挨个被一边  看清楚哦  是挨个

你说给我们安排干活  不干吧就说消极怠工   就知道偷懒   那我要是去注意奶粉的牌子不干活被领导看到了就会有不好的评论   

那我要是好好干活的话就不会注意这个东西而且奶粉是有专门的存放地点的 我们平常想接触也接触不到啊

现在蹦出了这么个问题你教我怎么回答???

其实后来有朋友侧面提示 说我们没送礼所以没有通过审核

你说我一个月1Q  你说我送1Q还是1W??经理的工资起码3Q左右吧    我送1Q 人家看不上 送1W我多久才能赚回来??   朋友说这叫长期投资  那我课员阶段就要送礼 那我课级阶段怎么处理???

再说了  大润发不是有企业文化么    其中有一条叫   公平清楚 

什么叫公平清楚?送礼就公平清楚了?

或者你们可以说我不注重细节    但是课员阶段 课长说这些东西等过了课级在注意行了

课员阶段你们只要认真干活把我分配的活干完 我就可以保证你们全过,哈哈 结果全不过

这算什么??甚至还有别的课的课长说  你们真厉害 我们当初在济南培训的时候 培训结束了还不会写退货单 库调单等等   而且现在还有很多课长连中分类都没有背全呢

我们课级就要考小分类    经理 你是不是变态啊?

当时专员给我们讲课的时候都说 你们学员啊 3个月能把小分类背下来就不错不错的了

经理  内分泌失调不???

这仅仅是一个很小很小的方面

 

大润发工作累么?大润发工作其实不累    只是心烦   干什么都要勾心斗角的   要和这个搞好关系   要给这个送礼  要给呢个送礼

你要是这样你们直接说行了     那还被什么企业文化啊??公平清楚 以身作则 数字为纲 绩效为己

 

你说说你们的企业文化提现在什么地方了昂?

据内幕透露 杂货的一个经理一年就可以有最少20-40的灰色收入

公平?我呸!!

累了

 

真的累了!!

酒道醇颐

积分:647    金币:249
  |   只看他 2楼

干杂的人还不知奶粉有几个品牌,倒让我想起了鲁迅先生的一句话:“法国人不知道拿破仑、美国人不知道华盛顿。”

你总是在说这人怎么怎么说,那人怎么怎么说,你怎么就没想过他说的是对的吗?为什么自己就没想过该怎么办呢?毕竟你活着只对自己负责。

先不管你业务能不能过关,首先心理就过不了关!还停留在学生阶段,老师说怎么办你就怎么办。

海格里拉

积分:6606    金币:3150
  |   只看他 3楼
雀巢,是咖啡来的,这个知道与不知道都没有关系拉.因为每年都有新产品上市,管他有多少牌子.有货就进拉.有货就卖拉.零售业的牌子有数都数不清楚拉,我也不想数,最讨厌数拉.大盘点就够你受的.
---------------------------------------------------
asfdhasjkfh

溺了

积分:67    金币:31
  |   只看他 4楼

不知道这位兄弟是在自己店培训的呢还是其他店出去培训的??

如果是在自己店培训的,那你是够惨的,被课长忽悠啊

     如果是在别的店培训的,那人家只让你干活是很正常的啦,而你却乖乖的听对方的话,那你也够傻的

      我就不信,在培训期间,你就没一点点时间去接触商品??再说,奶粉牌子又不是什么机密文件.....

      不管在哪个课,不管你是什么级别的,熟悉商品是第一件要做的事,人家考官问你品牌也是很正常的,我培训的时候还问你夜用卫生巾的长度呢,他可不管你是男的还是女的

      还有,考核的时候稍微理直气壮一点,考官起码是经理级别的吧,他问你货架从左到右的牌子,你就按自己印象说呗,管他对错呢,你要知道,考官自己都不知道正确顺序呢,而且谁也不保证这个正确的顺序会是一种标准,因为排面可以调动嘛

 

       不知道你是哪个区的,起码我这个区我还没碰到过考核还要送礼的事情.....人家会贪你那一点东西???如果是这样的人,他也就没资格做考官啦,要贪就往上爬贪大的!!!

  哈哈

---------------------------------------------------
可以不顾别人的想法而活吗?我要是不成熟就会好点吧.

大浪-淘沙

积分:471    金币:172
  |   只看他 5楼
这么牛啊,一年灰色收入真多

臭虫妹妹

积分:78    金币:39
  |   只看他 6楼

哦。。。这位楼主好羡慕你的。。。你们能去培训的我都羡慕。。。。

我就(ˇˍˇ) 想~哪天能去外地培训。。。。。。貌似这是能升职的象征吧?O(∩_∩)O~

---------------------------------------------------
我是一颗仙人掌,插哪活哪。。。。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