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本人现投诉河滨点乐购生鲜第一代理邓小东,此人根本不适合做领导,从不听取属下的建议,自他上任期间,大事没做上,小事一大堆,下面员工怨声载道。而且此人心胸狭窄,有仇必报,稍看不顺眼,就骂你个狗血淋头,你敢顶撞或者意见和他不一致,那你就等着递辞职信,你不递也可以,天天找你茬,他是领导,说了你就得做。就算部分小领导干了好几年,好不容易熬到这个位置,却被他天天折磨的要死,一点点小事就打电话叫你回来,不管你是不是休假期间。而且此人动不动就粗口骂人,他是领导,下面的人只能挨骂,就算你有天大的充分的理由,也不能顶撞。因为他是皇帝,他说了算。最惨的就是促销员,天天提心吊胆过日子, 只要他看你不顺眼,一句话叫你走人你就走人,不走就叫防损清场。防损大哥有时候也弄的不好做人,又没犯什么错误,无缘无辜就清人。 我也不清楚现生鲜业绩有无提升,但很明显,目前99%,我敢保证生鲜员工和促销员对他很不满意。你说一个企业,员工对老板很不满意,试问还会尽心尽力去做事吗,还会管你生意好差吗? 而且经常无故开除人,试问频繁的换人,业绩还会能上升吗?希望你们领导能慎重考虑。对此事做下调查。 最后说一下本人,本人05年进乐购,虽说是个促销员,但做事还是比较负责的。对领导还是比较尊敬的,但做了那么久,没见过像他那样的领导,不把我们当人看。而且稍微坚持自己的正确意见,就被他清场。最后声明本人没有犯错,被他无故开除。
西汉水闸
积分:32340 金币:818
| 只看他
2楼
林子里什么鸟都有的啦!
---------------------------------------------------
每天为明天
| 只看他
8楼

楼主的名字不错
---------------------------------------------------
海纳百川